close

 【星嶺】

  虎斑貓從草叢裡鑽了出來,嘴裡叼著一隻已斷氣的老鼠。

「炎天!」灰色母貓大喊,「你跑去哪了?」

「如你所見,去狩獵。」炎天煩躁的說,「芷,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天到晚跑來找我?」

  芷不以為意的甩甩尾巴,「我有一則預言要給你。」

  說到預言,炎天便興致勃勃,「什麼預言?」

「你還真期待啊,這可不是什麼好消息。」芷頓了頓,開始念起預言,「將會有一群貓兒迷失自我,若不及時阻止,恆星將毀滅。」

「什麼意思?」炎天焦急的問。

「我不能告訴你,你必須告訴璀天和藍,等時機成熟,他們自然會知道。」芷嚴肅的說。

「意思是我必須進入他們的夢境?」

「記住,這攸關我們的存或滅…」芷說完,便消失了。

「將會有一群貓兒迷失自我,若不及時阻止,恆星將毀滅。」夜天喃喃的說。

###

哈囉~第一次打自創的貓戰士小說(>﹏<)我的文筆真的不是很好啊…(唉…

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建議喔~

【】代表地點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